2009宁波旅游节

宁波重庆将开通双向旅游包机游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2

  明年包机160架次,包游轮60趟,互送万名以上游客

  本报讯明年,宁波、重庆两地将开通旅游包机160架次,包游轮(宁波往返重庆,游长江三峡)60趟……作为“2009重庆•宁波周”重头戏之一的宁波旅游(重庆)推介活动,昨天,这一举措刚推出,便吸引了许多重庆人的眼球。

  据记者了解,宁波的浙江飞扬旅行社与重庆纵横旅业有限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宁波旅游节期间开通两地包机首航航班。今年第四季度拟开设每月两班(即4趟往返、8架次)包机航班;明年将实现全年160架次。包游轮也在宁波旅游节期间开通航班。今年第四季度拟开设每月两班(即四趟往返)包船班次;明年将开通每月3班(即6趟往返),力争实现全年60趟往返,为双方互送万名客源。

  此前,中国国旅(宁波)有限公司已与重庆长江游轮公司签订“总统号”系列游轮的包游轮协议,自今年8月起至明年底,将输送宁波客源5000人次游重庆和三峡。

  此次,宁波还向重庆市民推出了6条滨海休闲特色旅游线路,为即将到来的宁波旅游节和“十一”黄金周预热。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