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宁波旅游节

全新形象主题词唱响宁波旅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2

  ----宁波旅游形象系列式主题词发布综述

  撰文吴芜

  面向国际市场:“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宁波旅游欢迎你”;

  面向国内市场:“走遍天下,还是宁波江厦”;

  面向长三角市场:“看上海世博,游阿拉宁波”———

  诗言志,歌咏情!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宁波旅游欢迎你”、“走遍天下,还是宁波江厦”、“看上海世博,游阿拉宁波”。这三句如诗如歌般的宁波旅游形象主题词日前全面发布。

  三句话,如诗如歌,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宁波知名度、美誉度,扩大宁波旅游业在国内、国际影响力,充分展现宁波城市魅力,而且全面传递了宁波欲打造长三角最佳旅游目的地的决心和信心。

  1

  从万句主题词中脱颖而出

  为宣传推介宁波旅游形象,市旅游局自3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宁波旅游形象主题词征集活动。

  来自余姚市教育服务管理中心的王荣荣在活动发布的第二天就寄来了信件,洁白的信纸上工整地手写了242条口号,字里行间透露出一股对宁波山山水水的热爱之情。河南省新乡县邮政局许沪新的来信让人印象深刻,征集的口号满满地写了5张纸,而且没有一句是雷同的。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