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宁波旅游节

第五届中国梁祝爱情节明日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6

  当晚山花奖颁奖晚会将为鄞州“中国博物馆文化之乡”揭牌

  本报讯(吴俊琦禇秀科)昨晚,第五届中国梁祝爱情节开幕式暨“爱在鄞州”民间文艺大巡游全程彩排在鄞州新城区举行,从而为明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梁祝爱情节奠定了基础。

  本届爱情节以“蝶舞鄞州,情满人间”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梁祝之夜把爱唱响”中国摇滚情歌演唱会、第五届中国梁祝爱情节开幕式、百合婚典、“爱在鄞州”民间文艺大巡游、梁祝文化产业园奠基仪式、爱情嘉年华游园活动、第六届万人相亲会等。其中,昨晚掀起“盖头”的“爱在鄞州”民间文艺大巡游,是本届爱情节的最大亮点。大巡游主要分“蝶舞鄞州”、“爱在鄞州”、“情满鄞州”三大板块,共有18个表演方阵、2000多名演员及9辆彩车、12台花轿参加。

  据介绍,明天鄞州新城区部分道路将因大巡游而被封闭,相关公交线路将变更。交通管制的具体情况为:10月31日上午7时至8时,禁止一切机动车进入惠风东路(宁南南路—天童南路);8时至11时,禁止一切机动车进入惠风东路(宁南南路—天童南路)、天童路(首南中路—嵩江中路)、四明中路(天童北路—宁南北路)。

  又讯(鄞州记者站章燕飞于玲玲)日前,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正式命名鄞州区为“中国博物馆文化之乡”。10月31日,在鄞州区举行的第九届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晚会将为鄞州区现场揭牌。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