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视 > 2008奥运视频直播室 > 精彩视频 正文
中国选手邹市明获48公斤级冠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24日 14:08

  中国选手邹市明获得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48公斤级金牌。这是中国获得的第一块拳击奥运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50块金牌。

点击进入视频

  在24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8公斤级拳击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市明仅仅用了一个多回合,就击败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拳手在奥运会历史上夺得的首金。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十分谨慎。但在第一回合还剩下10秒时,邹市明率先向对手发起犀利攻击并获得一分。第二回合刚进行了不到20秒,塞尔丹巴就因伤提出弃权,裁判随即宣布,邹市明夺冠!

  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和爱尔兰选手巴恩斯并列第三,各获得一枚铜牌。

  8月24日,中国选手邹市明在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蒙古国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8月24日,中国选手邹市明在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蒙古国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8月24日,中国选手邹市明(左)在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蒙古国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视频 
  稿源: CCTV 新华网  编辑: 王蕙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