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视 > 娱乐 正文

杨紫琼再当老板 否认签约梁洛施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6月24日 09:31

 
 
 

杨紫琼

    日前,星城娱乐在香港正式成立。星城娱乐的三位老板在行业中各有地位。杨紫琼是蜚声国际的功夫明星。张家振是制片精英,杨紫琼和周润发到好莱坞发展都得到过他的帮助。最近,他将重心转移到内地,参与制作了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另一位“城主”唐在扬是台湾的资深传媒人,他在宣传方面的经验能和其他两位老板形成互补。

    星城娱乐一组建就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凭借的不仅仅是“城里人”的影响力,很多和星城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城外人”也让这个新公司一成立就已经拥有了无数的优势。

    李泽楷

    传言星城幕后的大老板其实是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不过这个说法已经被几位老板公开否认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泽楷和杨紫琼等人的关系亲密。更何况,近年来李泽楷明显有意染指娱乐界,不仅组建了大国唱片,也是TVB股权的争夺者之一。

    吴宇森

    吴宇森也是星城娱乐的强大战友。吴宇森和张家振是老搭档,而吴宇森在好莱坞也有自己的行业地位,这对星城艺人在好莱坞的发展是相当重要的。

    华谊兄弟

    由于林熙蕾和吴佩慈的关系,星城和杜琪峰与华谊兄弟的关系也非同寻常,这也让他们在香港和内地电影界获得了天然优势。在这些助力的帮助下,星城娱乐已经让人可以感觉到 “狰容”了。我们也希望这个公司的成立能够推出更多的优秀中国电影。

    星城准居民:梁洛施

    之前盛传将加盟杨紫琼旗下的梁洛施并没有成为首批签约的艺人。之前杨紫琼和张家振都曾表示过,暂时不考虑签约梁洛施。相信在梁洛施和英皇的合约纠纷没有解决之前,杨紫琼不会愿意公开沾染这个麻烦。

    不过,在杨紫琼的提携下,梁洛施已经出演了好莱坞的大片《盗墓迷城3》,初步在好莱坞打开了局面。杨紫琼想必不会放弃这条大鱼。梁洛施一旦解决了和英皇之间的问题,加盟星城只是时间问题。

 
稿源: 新华视频  编辑: 邬盈蓓
 
 相关链接
  电 影
影视博览:北美新片强先看
 
古灵精探
江山美人
见龙卸甲
岁月风云
一夜风流
大唐双龙传
第192期对话·代表在线:绿色奥运 真情永恒
5月22日,带着激情与梦想的奥运火炬在宁波顺利的完成了传递任务。过程中最让人羡慕的就是每一位火炬手..
>>更多
网友制作MV《妈妈,别哭》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有灯光生活总就有希望,睁开眼睛我要看你活得坚强,你的爱永远把我的路亮……
>>更多
  新 闻
两女共侍一夫 同吃同住两年原配告老公
神奇“鸳鸯泉” 喝了会生双胞胎
·台湾北部今天凌晨发生6.0级地震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继续全力搜救失事直升机
·巴基斯坦军方称不清楚本•拉登行踪
  奥 运
动画片《奥运奇闻》
奥运圣火30日将在绩溪、黄山传递
·北京商场提供多种语言服务迎奥运
·奥运期间北京酒店客房准备充足
·千年古城迎圣火 泰州扬州飘“祥云”
  娱 乐
“义工”李连杰坚守四川灾区
孙俪谈单亲生活 父只掏2000抚养费
·蒲巴甲国际奖台上呼吁赈灾感动全场
·抗灾纪实片开机演员自带食物住帐篷
·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致歉 并全力支持中国抗震
  体 育
深受成名之累 刘翔称拍广告比训练更累
斯诺克世锦赛首次中国德比
·拜仁3-1波鸿
·火箭大胜快船三连胜
·欧锦赛用球惊艳亮相
  生 活
新闻特写:铁军学校
废墟上怒放着爱情之花
·[宣传片]感人至深的MV:《相信爱》
·感人至深的MV:《宝贝别哭》
·揭示地震预测奥秘蟾蜍聚会可否视为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