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宋丹丹力挺赵本山退出春晚另有苦衷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4日 15:16

 
 
 

  宋丹丹

  一款为爱心妈妈量身定做的娱乐大餐的综艺类节目《爱+才会赢》将于近期在旅游卫视播出。在22日的启动仪式上,宋丹丹、吴君如、琦琦、白雪、张延等多位明星妈妈助阵,为《爱+才会赢》开播造势。毫不避讳自己肥胖的儿子在减肥的宋丹丹,采访时当被问及现在儿子情况时,宋丹丹坦言前几天接到了儿子从国外打来的电话,“他告诉我说,‘妈妈,我现在弱不禁风!巨瘦’”。

  为明星妈妈量身定作小S将助阵

  《爱+才会赢》是一款为爱心妈妈量身定做的娱乐大餐。金马影后吴君如一改往日银幕形象,变身感情细腻的妈妈,在节目中将真情讲述育儿故事。产生全力复出的张延也在《爱+才会赢》中全新亮相,成为新一代妈妈的标榜。在节目中,会看到独一无二的明星妈妈,更能参与现场互动交流,与“星妈”一起玩儿“猜身份”等游戏。据悉,在今后的节目中,杨澜、小S、李静、伊能静等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将悉数登台,与观众分享她们的亲子故事,风趣幽默的主持人刘仪伟也将给周末电视荧屏平添一道风景。预计2008年将有30余位知名艺人相继亮相。

  与赵本山心心相通现在力不从心

  近期最热门的话题,自然是“山丹丹”组合分别透露将不再上春晚。再一次面对媒体的宋丹丹,再次被问及此事,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没办法让他(赵本山)一人面对媒体,本山曾经讲过‘有丹丹,我就有底’,其实我们心心相通”,宋丹丹说,“我其实去年就已经不想上了,但我不能把他一个人放在那,现在真的是觉得力不从心了,不要勉强自己了。”(以后都不再上春晚了么?)“我想暂时休息。”

  育儿有经验儿子减肥到弱不禁风

  谈及妈妈经,宋丹丹十分有经验。“一个妈妈从生了孩子到他十四、五岁教育完成,妈妈应该是他的好榜样。孩子的成长过程终都会长大、成人、成家,所以,我们不必着急,最用伟大的爱把他推出去,让他独完成长。”

  毫不避讳自己肥胖的儿子在减肥的宋丹丹,采访时当被问及现在儿子情况时,宋丹丹坦言前几天接到了儿子从国外打来的电话,“他20号生日,打回电话,我问他瘦没瘦,他告诉我说,‘妈妈,我现在弱不禁风!巨瘦’”,宋丹丹笑言。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王蕙
 
 相关链接
  电 影
想要完美的方法(完)
 
世界杯大牌球星广告(全)
爆笑片段《葵花宝典》真人版
网友自拍暴笑白雪公主传
天一论坛爱心慈善拍卖会
天一网络广播听友见面会
驴友的奉化斑溪漂流视频
变形金刚先行版
>>更多
pp(国际)
>>更多
  新 闻
pp(专题)
交通银行形象宣传片
·揭密外星人尸体解剖
·解放初“赶尸”之谜
·派比安影响香港交通
  奥 运
回放接力启动仪式
回放奥运圣火采集
·奥斯卡群战李安
·仔仔模仿秀技巧
·杨丞琳征男友
  娱 乐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众明星悼念
赵云一身是胆华仔依然能打
·王志文陈坚红婚礼现场
·天使与狼齐秦齐豫姐弟默契
·感情稳定章子怡主动秀婚戒
  体 育
  生 活
PP(汽车)
第五届宁波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
·视频:007特殊之旅
·视频:高水平的汽车表演
·视频:车人开车就是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