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环球小姐 | 组织机构 | 赛事指南 | 新闻中心 | 网络报名 | 在线咨询
冷风袭来寒意浓佳丽们披浴袍出镜--宁波晚报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13日 15:03

 
 

  本报讯一股突如其来的冷空气,顿时令“环球”佳丽们花容失色。昨天,对40位决赛选手来说,在老外滩进行的最后一场外景拍摄,可能是她们参赛以来最“冷”的一次出镜了。为此,她们还集体上演了一场“浴袍”秀。

  拿件浴袍御寒

  随着4月20日“环球小姐”浙江分赛区决赛的临近,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佳丽们也忙着赶各类培训,一场接着一场。昨天是她们最后一次外景拍摄。但天有不测风云,昨日甬城的气温一下子降了7、8摄氏度,众佳丽穿着单薄的衣裳,在冷风中边摆pose边打哆嗦。昨天下午,大家从酒店带出浴袍,在冷风中边摆pose边打哆嗦。昨天下午,大家从酒店带出浴袍,在一旁休息时就赶紧披上,添点暖气。

  从稚嫩变成熟

  不过,虽然天冷,但选手们还是表现得相当职业,和摄影师配合得天衣无缝,“她们越来越成熟了。”从初赛海选时,摄影师徐永晋一直跟着参赛选手。昨天,他告诉记者,许多选手一开始连台步都走不好,而现在不少人都能自如地面对镜头,微笑也变得拿捏适度。徐永晋说,虽然浙江赛区的集训才开3天,但在他看来,不少选手已情同姐妹,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妈妈为琴烨加油

  在参与外景拍摄的众多佳丽中,5号聋哑选手顾琴烨特别引人注意。这两天,顾妈妈一直陪着女儿参加各类培训,充当她的翻译。

  昨天,当顾妈妈得知女儿暂列短信投票首位时,她也高兴地为女儿加油: “你们都要为她继续投票啊,谢谢了!”顾妈妈说,目前,小顾也适应了这种集体生活,可以以口形和书面的方式同其他女孩进行交流。当然,等比赛结束后,小顾还是会回到学校继续学业。

  目前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已开通了移动短信投票方法,具体投票方式可登陆:www.misschinazj.cn。(丁晓虹/文胡龙召/图)

  (2007.4.18)

 
稿源:  编辑: TV实习
相关报道  
 
流下喜悦的泪水
少女的祈祷
定格的瞬间
初赛评委阵容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组委会
网 址:www.misschinazj.cn Email:Miss.China@163.com
咨询电话:(0574) 87095111 87095666 87095777 传 真:(0574) 87309371
联系地址:中国宁波灵桥路2号南苑饭店705、706、708室
网络支持:中国宁波网 http://www.cn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