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环球小姐 | 组织机构 | 赛事指南 | 新闻中心 | 网络报名 | 在线咨询
环球佳丽汇聚甬城--宁波晚报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13日 15:02

 
 

  本报讯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的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昨天,从浙江、重庆、云南、福建等七大赛区选拔出来的50名选手汇聚宁波,为最后的比拼进行封闭式训练。

  决赛选手个个美貌如花

  昨天,50位选手抽签排定了自己在总决赛阶段的出场顺序。有意思的是,重庆赛区的冠军唐雨薇抽到了01号,她的同伴们开玩笑道: “又是一个第一啊!”而宁波观众已熟悉的浙江赛区的魏子雅、田恬则表示,虽然已进入分赛区的三强,但在全国比赛中一切为零,她们会继续努力,在比赛中发挥最真实的水平。选手们一个个轮番上场抽签,最忙碌的就数摄影记者了,他们不停地按着快门,还时不时地跟同行交换对选手的意见,“总体水平都很高,人漂亮,身材、口才也很不错。”在场的一位记者赞叹道。

  “五一”期间为景宣传

  令大家感动的是,浙江赛区的聋哑选手顾琴烨还将作为一名特殊的选手,与其他50名佳丽一起参加各种外景拍摄活动。或许是主办方有意安排,选手们集训的时间正好撞上“五一”黄金周,为此,各位佳丽将在此期间奔赴甬城各大景点拍摄外景,并在五龙潭等景点进行公益宣传。对此,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民宪表示, “五一”期间,诸位美女畅游宁波美景,对游客来说,也能一饱眼福。而且,他希望通过环球佳丽的公益宣传,来进一步提高宁波美景的知名度。

  2007环姐冠军无缘世界决赛

  昨天,据中国环球小姐总部总裁秦臻先生介绍,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本月18日举行,而10天之后,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墨西哥举行。“为此,在赛程上,中国区的总决赛与全球发生了冲突,于是,我们决定今年的中国冠军不参加2007年全球总决赛,不过,将参加2008年的全球总决赛。”

  为了弥补这一遗憾,秦臻表示,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已决定,中国将派今年环球小姐辽宁赛区的冠军张宁宁参加此次全球总决赛,张宁宁目前已前往墨西哥报到参赛。

  (丁晓虹/文胡龙召/摄)

  (2007.5.1)

 
稿源: 宁波网络电视  编辑: TV实习
相关报道  
 
流下喜悦的泪水
少女的祈祷
定格的瞬间
初赛评委阵容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组委会
网 址:www.misschinazj.cn Email:Miss.China@163.com
咨询电话:(0574) 87095111 87095666 87095777 传 真:(0574) 87309371
联系地址:中国宁波灵桥路2号南苑饭店705、706、708室
网络支持:中国宁波网 http://www.cn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