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环球小姐 | 组织机构 | 赛事指南 | 新闻中心 | 网络报名 | 在线咨询
环球佳丽增添甬城美丽--宁波日报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13日 14:57

 
 

  环球小姐展示魅力。 (丁安摄)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五一”长假期间,在杭州湾跨海大桥、甬城的村庄、公园、商场和其他公益活动场所,都能见到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参赛选手的身影,她们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采风活动,用环球佳丽们的“美丽、智慧、爱心”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为节日的甬城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环球佳丽们赴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单位中交三局工地,向工人们送上毛巾、矿泉水、防暑药、饮料等慰问品,慰问节假日坚守在我市重点工程默默奉献的一线建设工人,开启了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公益活动的序幕。

  5月2日上午,佳丽们来到鄞州区湾底村,参加“美丽与和谐同行———和美使者走进新鄞州”活动,体验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下午,佳丽们还来到了五龙潭风景区,当起了宁波旅游的推广使者。

  5月3日,在宁波国际购物中心,佳丽们参加了“携手美丽,相约国购”的“涉趣”走秀活动,姑娘们美丽的身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也为商场赢得了人气。

  5月5日,佳丽们来到宁波梁祝公园,举行了采风活动并与游客们互动。在回音壁前,佳丽们留下了自己的真情感言,或祝福队友比赛顺利,或表达思念远在他乡的亲人,也有感谢宁波人民友好、热情款待的;在梁圣君庙的戏台上,有佳丽穿上戏服,体验了一曲古时江南爱情传奇;在女子婚孕文化园内,佳丽们种下了象征美丽、端庄的宁波市市花———茶花,也意味着这些来自天南海北的选手,在宁波种下了见证友情的友谊之花,希望这友谊之花能够常开不败。

  “五一”过后,环球佳丽们将逐步结束外景采风拍摄活动,进入封闭式训练,进行形体、英语、知识、才艺等各方面的培训,备战5月18日夜在鄞州体育馆举行的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2007.5.8)

 
稿源: 宁波网络电视  编辑: TV实习
相关报道  
 
流下喜悦的泪水
少女的祈祷
定格的瞬间
初赛评委阵容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组委会
网 址:www.misschinazj.cn Email:Miss.China@163.com
咨询电话:(0574) 87095111 87095666 87095777 传 真:(0574) 87309371
联系地址:中国宁波灵桥路2号南苑饭店705、706、708室
网络支持:中国宁波网 http://www.cn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