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环球小姐 | 组织机构 | 赛事指南 | 新闻中心 | 网络报名 | 在线咨询
环球小姐约会宁波--中国服饰报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2日 17:59

 
 

  中国服饰报2007年02月27日讯 记者刘媛媛报道

  200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于2月8日在宁波宣布正式启动。大赛主办方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宁波南苑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旅游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文化盛事的启动过程。

  作为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大赛自2003年进入中国,已先后举办了4届,选出的环球中国小姐不仅在全球大赛上成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新一代女性的风采,而且还积极投身于众多全球性和地区性慈善活动,为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和旅游事业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环球小姐总部负责人表示:环球小姐大赛已成为中国公认的最具公信力,也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环球小姐一直秉承的“美丽”、“智慧”、“爱心”三大宗旨也使之跳出以往选美赛事的局限,将展现中国新时代女性关注生活、关注文化、关注慈善的理念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环球小姐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比赛,而是一个涵盖时尚、文化、旅游、慈善等方面的“美丽事业”。

  至于为什么将200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落户宁波?主办方表示:宁波历史悠久,文化传统丰厚。特别是近几年,宁波经济的飞速发展令全国瞩目,新型城市的建设已初具规模,对文化与时尚的追求也势头猛进;其次,宁波悠久的慈善传统,也是吸引中国环球小姐总部的重要原因;另外,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对于主办合作方之一的宁波南苑集团所坚持的“精致、品位、时尚”的理念以及其承办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也表示出了极大认同和信任,共同期望这将成为环球小姐大赛历史上最为出色的比赛。

  宁波南苑集团副总经理陈环江表示:与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合作举办大赛,是南苑集团经过多年发展之后的一次品牌实力的集中展现,更是对社会各界的一次丰厚回馈。南苑将借举办此次赛事的机会,丰富自身的品牌内涵,提升“南苑”在国内以及国际上的品牌形象,并为宁波搭建商务交流平台,构建文化时尚都市,推动宁波旅游业和慈善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06年中国环球小姐高英慧赶到宁波为此次新闻发布会助阵。她祝愿富有美丽、慈善、时尚传统的宁波能与环球小姐碰撞出新火花,为中国新时代女性确立一个健康、平等、富有爱心和人文关怀的新时代形象。“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将于4月底选出浙江分赛区优秀佳丽,并参加5月底或6月初在宁波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角逐2007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

 
稿源: 宁波网络电视  编辑: 谢伶燕
相关报道  
 
选手候场
我们的司仪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diy十字绣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组委会
网 址:www.misschinazj.cn Email:Miss.China@163.com
咨询电话:(0574) 87095111 87095666 87095777 传 真:(0574) 87309371
联系地址:中国宁波灵桥路2号南苑饭店705、706、708室
网络支持:中国宁波网 http://www.cn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