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环球小姐 | 组织机构 | 赛事指南 | 新闻中心 | 网络报名 | 在线咨询
环球小姐拒绝选美黑幕--现代金报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2日 17:57

 
 

  ——中国区总决赛落户宁波人造美女也能来参赛

  现代金报2007年02月09日讯记者吴丹娜报道

  喜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宁波女孩实在是幸福,继去年夏末象山环球皇后在宁波举行后,今年全球顶级的选美赛事环球小姐也将在阿拉自己家门口开选了!这是记者昨天从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将落户宁波!而作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选美赛事,中国环球小姐总部董事兼总裁秦臻先生表示: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杜绝一切比赛中的舞弊现象和内定黑幕,组委会也不会拒绝“人造美女”参赛。

  关于比赛:环球小姐———选美赛中的奥斯卡据悉,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1952年创办于美国,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与奥运会、奥斯卡等共同被誉为世界顶级的三大赛事。大赛主办者为“环球小姐组织”,现有成员国151个,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昨天,中国环球小姐总部董事兼总裁秦臻先生表示:“国内现在选美赛事很多,水平质量也不相同。不过,环球小姐与其他赛事的区别是———她是国际性的比赛,在国外家喻户晓。”秦先生也表示,“女性美”和“才气”是这项赛事的两大重要评判标准。时尚宁波———中国佳丽的决战场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这次落户宁波!这条消息足以让很多自信的宁波女孩蠢蠢欲动。

  据悉,2002年经过环球小姐总部的授权,从2003年起,环球小姐赛事正式进入中国,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目前已经连续几年在山东、云南、黑龙江等地举办。而今年的比赛则落户在了阿拉自家门口。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副主任陈民宪昨天很是感慨:“从前两年的象山环球皇后到今年的环球小姐,我们看到了宁波在开放中积极吸引一切有益文明的文化活动,宁波逐渐走向时尚。”

  据悉,这次比赛将会在4月底选出浙江分赛区的佳丽,参加5月底在宁波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所选出来的代表,除了积极参加国内各项公益活动外,同时还将代表中国参加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展示中国佳丽在国际舞台上的新形象。关于疑问:舞弊行为———一切环节“严防死守”以往的选美和选秀比赛中,舞弊和内定的黑幕不断被曝光。对此,秦臻表示他们会从一切环节中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总决赛的评委大部分都是从国外请来的专家,而且选手基本到了比赛时才知道是哪些评委,这样就从源头上控制选手和评委的交流。”

  此外,比赛现场还会采用电子计分现场亮分的方式,避免一切产生作弊的可能。秦臻还告诫选手,要遵循比赛规则,一切违反选拔规定的选手都会被无情的取消比赛资格。人造美女———不拒绝她们参赛参赛选手的报名条件中,有一项格外引人注意:环球小姐组织不排斥经过整容手术的选手,这也就意味着,“人造美女”也能参加比赛。对于“人造美女”参赛是否会对其他选手造成不公平的疑惑,秦臻这样回答:“我们欢迎人造美女参加比赛,因为全球任何品牌选美赛事对整容和没有整容选手都没有严格界定,因为区别这两者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

 
稿源: 宁波网络电视  编辑: 谢伶燕
相关报道  
 
选手候场
我们的司仪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diy十字绣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组委会
网 址:www.misschinazj.cn Email:Miss.China@163.com
咨询电话:(0574) 87095111 87095666 87095777 传 真:(0574) 87309371
联系地址:中国宁波灵桥路2号南苑饭店705、706、708室
网络支持:中国宁波网 http://www.cn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