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环球小姐 | 组织机构 | 赛事指南 | 新闻中心 | 网络报名 | 在线咨询
“双美”齐聚 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掀开面纱--中新浙江网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1日 17:04

 
 

  中新浙江网2月9日电(傅婷婷)2月8日,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于港城宁波掀开神秘面纱。前环球中国小姐冠军高英慧、亚军张乃鸥也来宁波宣传造势。

  据了解,2007环球小姐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和以“美丽”、“智慧”、“爱心”为评选宗旨的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来到了时尚之都的宁波,两者相融,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双美”风景线。

  中国环球小姐总部的总裁秦臻介绍说,江南水乡的女性有着特殊的灵性,那种细腻、婉约的气质特别能体现东方之美,把总决赛放到宁波,看中她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在推动“美丽事业”的同时,丰富2007年的宁波城市文化生活,积极促进宁波爱心事业和旅游产业的多边发展。

  另悉,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也是当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选美赛事,她与奥运会、奥斯卡共同被誉为世界顶级三大赛事。大赛主办者为“环球小姐组织”,总部设在美国,现有成员国151个。历届环球小姐身兼联合国亲善大使、世界卫生组织亲善大使和奥运会亲善大使等多项殊荣。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决赛暨浙江分区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稿源: 宁波网络电视  编辑: TV实习
相关报道  
 
选手候场
我们的司仪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diy十字绣
南苑·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浙江分区赛组委会
网 址:www.misschinazj.cn Email:Miss.China@163.com
咨询电话:(0574) 87095111 87095666 87095777 传 真:(0574) 87309371
联系地址:中国宁波灵桥路2号南苑饭店705、706、708室
网络支持:中国宁波网 http://www.cnnb.com.cn